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坚持协同推进、共谋聚才良方,科研人事部门联合召开科技人才工作一体推进对接会

2023年03月17日 08:13 刘晓丹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推进科技、人才工作,坚持科技自立自强、坚持人才引领驱动,为加快推进学校更名大学五年行动计划、创建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提供基础性、战略性支撑,3月14日下午,科研、人事两部门联合召开以“坚持协同推进、共谋聚才良方”为主题的首场科技、人才工作一体推进对接会。

会上,科研、人事两部门主要负责人表示,坚持科技、人才工作一体推进,既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要求,也是推进我校科技、人才聚合发展、强化部门协同合力、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的迫切需要。当前要实现科技、人才工作一体推进,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与效果导向相结合,特别要系统梳理我校科技、人才工作中存在的痛点、难点和堵点问题,在全面深入调研与认真分析研判基础上,进行精准发力、分类施策、协同推进。

随后,与会同志重点围绕科研团队构建、科研平台管理与运行机制、成果推广与转化、人才分类评价机制改革、人才科技创新活力激发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双方表示,将不断深化和拓展本次会议成果,建立和完善定期会商、协同推进机制,不断提升部门协同能力与服务保障水平,积极为科技人才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为敢想、敢干、敢创新、出实效的科技人才提供政策支持,用活用好人才评价“指挥棒”,创造有利于科技人才脱颖而出的良好环境。(特约通讯员:刘晓丹 摄影:裴毅 审核:陈丰 卢星辰)

上一条:我校教师应邀参加中国草学会2022/2023年会并作报告 下一条:学校召开科研与研究生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