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关于优秀科技特派员推荐人选的公示

2022年08月16日 15:45 李新伟 点击:[]

关于优秀科技特派员推荐人选的公示

根据《关于进一步完善巩固坚持科技特派员制度的若干措施》和《关于组织开展优秀科技特派员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在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和科研处审核的基础上,学校拟择优推荐余海兵、任曼、崔峰、龚争、肖明松和鲍官培等六人参加中共安徽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科技特派员工作办公室组织的优秀科技特派员评选,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2年8月16日至8月18日,公示期内广大师生如有不同意见,可通过电话、信函等形式向科研处反映。

联系人:李新伟;联系电话: 0550-6732201,18355040959

电子邮箱:lixw@ahstu.edu.cn

科研处

2022年8月16日

上一条:安徽科技学院2022年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公示七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创新发展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