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关于认领在皖高校服务宿州协同创新高层论坛对接与签约项目的通知

2012年06月08日 00:00  点击:[]

各教学院(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认领在皖高校服务宿州协同创新高层论坛对接与签约项目的通知》,拟定于2012年7月上旬在宿州市联合举办“在皖高校服务宿州协同创新高层论坛”。活动期间,将进行校企合作项目签约。现将在论坛期间对接宿州市行业企业技术难题和需求项目及签约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技术难题认领

宿州市目前已经征集了全市主导产业、企业技术难题、技术创新和文化产业发展项目等有关信息,并对征集到的信息进行梳理汇总,依据宿州市主导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结合行业企业实际,共确定了117家企业140项技术难题、技术创新和文化产业发展项目(见附件1)。请各教学院(部)积极组织本单位教师进行认领。

二、项目对接

技术难题和技术创新项目认领后,请各教学院(部)及时组织本单位教师与宿州市所在地相应企业、部门和单位进行预对接,并将对接成功的产学研合作项目进行汇总(见附件2),于6月20日前报送科研处,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keyanchu2036@163.com。

三、项目签约

项目对接成功后,请各签约老师与宿州市所在地的企业、部门和单位进行洽谈,做好签约准备,论坛期间,将选择部分项目在论坛主会场签约。

四、政策支持

本次成功签约的项目将可作为产学研类项目,申报省教育厅2013年度科研项目并进行评审。对获准立项的项目,宿州市及相关企业、部门和单位将给予配套经费支持。

关于本次论坛的其他相关事项将另行通知。本文及附件可登陆安徽省高校科研信息网下(http://www.ahsr.edu.cn)。

附件:1.宿州市文化教育发展难题和需求项目登记表 2.安徽高校产学研合作签约项目登记表

3.关于认领在皖高校服务宿州协同创新高层论坛对接与签约项目的通知

(http://www.ahsr.edu.cn/srmis/viewinfo.aspx?id=439)

科研处

二〇一二年六月八日

上一条:蚌埠市琼淮粮油有限公司来我校商谈产学研合作事宜 下一条:我校与萧县农业综合开发局成功开展“玉米高产创建”项目对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