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关于举办第三届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巢湖)产学研对接会的通知

2011年06月03日 00:00  点击:[]

皖教秘科〔2011〕34号

合肥、芜湖、马鞍山、铜陵、安庆、池州、宣城、滁州、六安市人民政府,江北、江南集中区管委会,各普通高等学校,省直有关单位:

为更好地服务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全面实施省政府确定的“科技成果转化年”系列活动,省教育厅、省科学技术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巢湖市人民政府共同商定,于2011年6月17日在巢湖市举办第三届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产学研对接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对接会开幕式、合作签约仪式、参会领导会晤巡展、产业项目对接、现场考察巢湖示范园区(半汤园区、二坝园区)等。

二、会议时间、地点

6月17日全天,6月16日下午报到。

会议地点在巢湖市行政会务中心,报到地点在长乐山庄。参加会议人员按标准缴纳住宿费,其余费用由巢湖市政府补贴。

三、参会人员

合肥、芜湖、马鞍山、铜陵、安庆、池州、宣城、滁州、六安市政府及市科技局负责同志,江北、江南集中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各签约项目企业和单位负责同志,巢湖市各县区政府以及有关单位和企业负责同志。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和有合作项目的各省属高校的主要负责同志或分管负责同志,及其科研管理部门的负责同志和相关专家教授。

邀请省领导和省直有关部门、部分省外高校以及中科院驻皖部分科研院所的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

邀请中央和省有关新闻单位记者参加会议。

示范区各市由市政府领导带队,各市科技局负责牵头组织。各市参会人员总数不超过15人;有签约项目的高校,根据签约项目数确定参会人数,一般不超过10人(以上人员包括驾驶员等随行人员)。

四、项目对接与签约

请各市科技局主要围绕电子信息、新材料及生物等产业,抓紧组织所在地企业与高校院所进行预对接。请各高校组织科研人员积极承接企业技术需求。高校推介的可转化成果和企业发布的技术需求,可登陆巢湖产学研对接服务平台查询。网址:www.chkc.gov.cn/ChanXueYanDuiJie。

请各高校、企业将对接成功的产学研合作项目于6月3日前报送合作企业所在市科技局;经各市科技局核实汇总后,于6月8日前报至省教育厅科研处和对接会组委会办公室(设在巢湖市科技局),由组委会办公室将全部签约项目编印成册,并择选部分项目进行大会签约。签约项目登记表从安徽高校科研管理信息平台上下载。

鼓励示范区各市与省外高校院所进行产学研项目对接,可于6月8日前推荐与本市企业有签约项目的省外高校院所专家名单,由组委会研究确定后统一发邀请函(巢湖市负责专家食宿,交通费用自理)。

五、会务安排

请各市科技局,各高校、各科研院所的科研管理部门确定一名联络人员,联络员名单请于6月3日前传至巢湖市科技局办公室(传真号码:0565-2341056)。

请各市科技局、高校科技处、院所总工办或科研管理处将本市、本单位的参会领导和专家、代表名单,务必于6月8日下午5:00前同时发送至巢湖市科技局(chcgzh@yahoo.com.cn)、省教育厅(zhuyuhua@ahedu.gov.cn),反馈时务请注明参会领导、专家是否参加考察活动。

参加会议的高校和单位,请自备车辆;应邀参加会议的省直有关部门的代表和新闻单位的记者,由省教育厅统一安排车辆,于6月16日上午10:00在合肥师范学院篮球场(合肥市金寨路321号省教育厅办公大楼后门)集中出发。

六、布展安排

本次展览按照皖江示范区、高校院所分别设置功能展区,会议统一提供标准展板支架。请各单位按照展板制作要求(见附件)制作展板。

请各高校、科研单位将宣传展板(8-10块)和体积较小的高新技术产品等科技成果实物,带至展厅展出。同时,将单位情况介绍和可转化科技成果汇编等材料印制200份,带至本单位洽谈台发放。

示范区各市均安排有2个展位(10块标板),展板由各市科技局自行制作并布展。同时,将市情介绍和难题征集等材料印制200份,带至本市洽谈台发放。

布展时间:6月16日下午1:00-7:00,布展地点:巢湖市行政会务中心。

七、预备会安排

6月16日下午4:00在远洲豪廷大酒店会议室召开预备会议,请各市科技局、各高校科研管理部门、各科研院所的负责同志和联络员准时参加。

八、联络方式

组委会总联络人:何 江,0565-2341062,15905650086

省教育厅联络人:朱玉华,0551-2831831,13866774009

项目组联络人: 舒小琴,0565-2364481,18905654091

会务组联络人: 徐 瑰,0565-2338761,13003096777

刘小成,0565-2341065,13705657600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科学技术厅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巢湖市人民政府

二〇一一年六月二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安徽省第三届产学研合作网上对接周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校外基地基本情况调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