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校与蚌埠市联合举办产学研洽谈项目研讨会

2007年05月09日 00:00  点击:[]

为了搭建校企产学研合作平台,促进校企之间技术交流与合作,由我校和蚌埠市共同主办的产学研洽谈项目研讨会”于10月23日在我校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院长沈太基、蚌埠市科技局局长郭长友、蚌埠市农委主任周忠萍、蚌埠市科协常先波副主席、三县一区科技局长,及合作项目专家和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我校科研处处长焦立新主持。

会上,沈太基、郭长友、周忠萍、常先波、焦立新分别就产学研有关情况发表讲话。有关企业负责人与我校专家教授本着务实、合作的态度进行了广泛地洽谈研讨,在征集的35项技术难题中,有14项初定为产学研项目。

此次洽谈项目研讨会的举行,不仅对加强我校与蚌埠市产研合作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而且为我校在更高的层次、更广的领域开展产学研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蚌埠市人民政府、安徽科技学院产学研合作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