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城建与环境学院与安徽染料化工公司洽谈合作事项

2010年04月07日 00:00  点击:[]

3月30日上午,在凤阳科技局穿针引线下,城建与环境学院院长汪建飞,党总支书记张远兵,副书记杨仕勇,院长助理肖新及李孝良副教授随从凤阳科技局局长刘显祥来到安徽染料化工有限公司考察,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

安徽染料化工有限公司地处凤阳工业园区,占地170亩,主要从事染料生产。废水如何处理已成为该企业生产发展的关键,公司于2008年投资3152万元,兴建占地43亩,日处理达1000吨废水的环保工程。如何使其工程发挥最佳效益,保证企业可持续发展,这是公司与城建与环境学院合作的初衷。

在公司总经理李志华引导下,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废水处理工程,详细了解处理流程,参观了染料生产车间。

双方就环保方面技术合作以及人才培养方面达成了初步意见。相关细节将作进一步商谈,拟定于4月底达成合作协议。

上一条:我校与德力集团举办校企对接座谈会 下一条:临泉县村支书科技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