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经检测您使用的设备不适合浏览此网站,为了您能更好的体验建议使用其他设备访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正文

蚌埠龙湖校区严格材料(设备)验收,建设优质工程

日期:2016年07月25日 作者: 点击:

7月22日下午,蚌埠龙湖校区建设工地,室外温度40多度,学校材料(设备)验收专家组、相关部门代表、建设办、监理代表、施工代表及供货单位代表,冒着高温酷暑,对新进场的空气热力源设备、消防管材、水泵等进行验收。验收人员对照招标文件,仔细核对材料(设备)技术参数、型号规格、数量进行逐一验收。虽然验收人员个个汗流夹背,衣衫湿透,对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和进一步核查,杜绝不合格材料(设备)施工。

自蚌埠龙湖校区启动建设以来,学校对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建设材料(设备)进场验收工作。出台了《蚌埠产学研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实施细则》,规范材料(设备)验收程序。为强化验收工作的科学性,从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遴选专家,建立验收专家库。每次针对不同性质材料,抽取相关专业和技术特长的专家,组成验收专家组。专家组本着高度的责任心和专业知识,对已进场的40多个批次的材料(设备)进行验收,对存在质量隐患或不符合招标文件的材料(设备),要求退换。专家们克服教学科研任务重等困难,积极支持蚌埠校区建设工作。

 

 

建设办加强日常质量监管,分成四个小组,分别对钢筋、小型砌块、防水材料、水泥、商砼等进行验收,同时抽样送法定机构送检。对于夜晚浇筑混凝土施工时,由处领导牵头值班监督,确保施工质量。

 

 

目前,蚌埠龙湖校区建设进展顺利,一期工程已进入内部装修装饰阶段,大学生创业园等已拆除外部施工架,即将进行外墙粉刷。二期已完成设计、勘探、图纸报审、招标文件审定,现已进入公开招标阶段。(特约通讯员:张以保)

  

 

 

2016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