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经检测您使用的设备不适合浏览此网站,为了您能更好的体验建议使用其他设备访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正文

龙湖校区行政办公室一周工作安排(20170220-0226)

日期:2017年02月20日 作者: 点击:

2017220—2017226日)

 

序号

工作事项

1

推进第四批次招标项目中的“智能化施工招标”、“装饰装修工程招标”,进入清单编制、文件编制环节;

掌握第四批次其余五个项目进展情况(228日期限),分别为:

1)公寓四小件和脸盆架采购;(2)公寓凳子采购;(3)餐饮服务托管经营项目;(4)临时借阅一体室设备采购;(5)青年中心及学生活动场所建设项目。招标文件督促相关责任单位推进第四批次项目招标工作方案的拟定工作(公寓四小件、凳子、餐饮服务等)。

2

智能化施工招标:

20日召开专门会议,审定智能化校园各子系统招标工作方案,明确各子系统工程材料清单、采购设备、技术参数、项目经费等,以及招标需要注意的有关问题。招标项目为多媒体设备、反转课堂、录播教室(教务处);监控中心建设,门禁系统,安保系统(保卫处);一卡通中心(财务处,银行投资建设);广播中心(宣传部)

3

装饰装修工程招标:

21日现场研究中实验楼强电设计改造问题;22日安徽鼎信完成龙湖校区装饰及弱电改造设计方案,提交工程清单;24日前会议研究。

4

20日学生食堂建设方案完成送审。

5

21日学生公寓样板间审定,完成材料检测工作,准备考察厂家。

6

22日前完成通用设备参购清单梳理,24日审定。

7

22日完成坡屋面吊顶工程招标工作,24日前完成合同初稿报审。

8

23日审议《龙湖校区内部建设攻坚重点》、《龙湖校区内部建设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并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学校研究。

9

25日完成学生公寓空调采购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