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与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共同组织师生党员赴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装甲兵学院红心综合战术训练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慧中、顾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24日 14: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切实提高师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4月2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和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师生党员走进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装甲兵学院红心综合战术训练场,开展以“进军营、学党建,提升党性修养”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装甲兵学院红心综合战术训练场相关负责同志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训练中心的坦克和装甲车展区。通过详细讲解,党员们了解了我国坦克工业从无到有、从模仿到自主研发、从落后到装备性能领先世界的发展过程。先进的数字化作战指挥系统和中国坦克工业的快速腾飞,令党员们印象深刻,并对我国的军事力量充满了自信和自豪。

随后师生党员参观了党建阵地、学习园地、荣誉室陈列,并在现场感受了部队官兵的队列训练,战士们整齐划一的步伐,雄壮有力的口号都深深感染了大家。部分党员代表还与部队官兵积极互动,学习内务整理及叠军被,零距离的感受军人铁的纪律和工作生活作风。

参观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蔡为青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

通过此次部队的参观学习,加强了学院与部队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党员学习形式,提高了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学习部队的党建工作经验、优良作风以及正规化管理经验,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之中;以先锋模范为榜样,以学促做,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为学校硕士点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特约通讯员:陈慧中)

       上一篇文章:不忘初心跟党走 廉洁自律作表率——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课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与信仰对话"专题讲座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