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

作者:杜仲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04日 08: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委、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0月31日,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蔡为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上,蔡为青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省属高校一起违纪案例,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

蔡为青指出,开展警示教育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措施,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学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关键环节。

蔡为青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一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出理想信念、政治品格、纪律要求,通过学习“强根固本”,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二是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六大纪律查摆问题、查摆作风、查摆思想。三是要严格监督执纪问责,抓早抓小抓苗头,把纪律挺在前面,形成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用制度规范行为的长效机制。四要坚持“三个从严”,把“严”字贯彻到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全过程,引导学院全体党员自觉在“严”的环境下开展工作、在“严”的要求下规范行为、在“严”的氛围中锤炼党性修养。五要以十八大以来我省教育系统查处的典型案件为镜鉴,以案为戒、汲取教训,警钟长鸣、干净干事,为加快建设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和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三年行动计划提供坚强纪律保证。(特约通讯员:陈慧中)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报告会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