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

作者:陈慧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9月06日 08:39

9月5日,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蔡为青主持。学院各教研室的教师代表、新进教师齐聚一堂,共话教书育人感悟,共谋学院改革发展事业。

院长刘萍在致辞中指出,教师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财富,在新时代教师们要主动适应社会经济的发展、学校学院的发展,积极参与学院的内涵建设和正在推动的各项重点工作之中,成为学院发展的推动者和引领者,以昂扬的斗志奋力谱写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学院党委书记蔡为青向教师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她指出,教师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言传与身教相统一,以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校更名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各位教师代表结合实际,围绕进校以来工作上的心得体会、教学、科研、生活中遇到的困惑以及教育教学能力的提升、个人能力精准提升等方面进行发言,谈感受、谈感想、谈见解,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爱岗敬业,努力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而又融洽温馨的气氛中进行,学院领导向教师代表颁发教师寄语牌,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赵志欣代表全体学生向教师代表致感谢词。

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外国语学院将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风尚,做好师德师风建设,鼓励全体教职工志存高远、严谨笃学、勇于创新、奋发进取,为学校、学院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特约通讯员:陈慧中;摄影:陈慧中、强小云;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实施党建引领计划,打造清朗网络空间——外国语学院多措并举持续净化网络空间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开展《民法典》专题讲座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