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暑期留宿学生座谈会

作者:苏美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7月26日 21:20

为持续做好暑期留宿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7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暑期全体留宿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亮出席会议,学院全体留宿学生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政办主任陈慧中主持。

张海亮认真听取了留宿学生反馈的意见和诉求,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给出详细解答,并提出解决方案。他表示学院将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和反馈,真正做到学生有需求,学院有回应;反馈见时效,服务暖人心,全心全意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同时,对暑期留宿学生,他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明确目标,刻苦学习;二是珍惜机会,克服困难;三是合理规划,取得实效;四是遵守纪律,服从管理。张海亮强调,全体留宿学生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在饮食、交通、防溺水、心理健康、防范网络诈骗等方面提高安全意识,排除安全隐患,确保身心健康。

陈慧中向全体留宿学生传达了学校近期的管理文件,通报了学院留宿学生晚签到情况,就相关工作进行具体布置和安排。会上,留宿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条件,自己将会珍惜假期全身心学习的机会,遵守学校假期各项管理要求,努力实现人生奋斗目标。部分留宿学生反馈了留宿期间学习和生活中需要解决的问题。(特约通讯员:陈慧中;摄影:苏美桥;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开展宿舍安全隐患与外宿排查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集中开展宿舍安全隐患与外宿排查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