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班级风采大赛暨欢送毕业生晚会

作者:程起珍 宋兵兵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27日 09:45

为加强学院各团支部组织建设,增强班级组织凝聚力,营造优良学风班风,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的平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之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同时祝贺应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外国语学院于5月24日晚19:00在学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办第八届班级风采大赛暨欢送毕业生晚会,今晚这里灯火辉煌,人头攒动,微信墙上选票飞涨,贺信不断。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蔡为青、专业课老师赵景梅、张晓琴、董杰、吴远青、罗悠维等老师,分团委书记陈慧中、专职辅导员宋兵兵出席晚会。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六届一任主席孙帅丽,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六届一任副主席刘静,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前任委员向露瑶,翻译152班班长李杰,翻译151班团支书刘莉担任评委,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共分为四个篇章,第一篇章:回首五四,再奏华章;第二篇章:演绎经典,绽放青春;第三篇章:传承红色,承担使命;第四篇章:放飞梦想,扬帆起航。

为了本次大赛,12个班级把精心排练的近一个月的成果向全体外国语师生汇报,为在场的评委以及嘉宾们献上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从唯美优雅的古典舞,到奔放热烈的街舞,无不展示着学生积极向上、贯通中西的态度;独树一帜的古装秀,新颖别致的舞台剧充分展示了学生们不拘一格的新颖创意;庄严肃穆的谢师礼,踌躇满志的革命魂,展示了学生们尊师重道、勇于担当的品格与勇气;既有动听前卫的青春之歌,又有气势恢宏的大合唱;既有诙谐幽默的相声小品,又有震撼人心、饱含深情的诗歌朗诵;会场中精彩的表演得到了在场观众与评委的一致认可,掌声不断,气氛热烈。最后,院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大合唱《那些年》给本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晚会极大地丰富了校园文化,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努力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也给同学一个展示自己爱好特长的平台和机会,这充分展现了学院学生的丰富想象力、创造力和行动力。通过传承五四革命精神的演绎,坚定了全体青年学子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学生们定会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读书、提升本领,力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特约通讯员:宋兵兵)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赴蚌埠邦妮教育培训学校开展观摩学习活动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与信仰对话"专题讲座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