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五 弘扬民族精神 培养爱国情怀

作者:牛芳川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11日 09:31

9月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于求知楼A206为学院19级新生举行“弘扬民族精神,培养爱国情怀”专题讲座,特邀财经学院专职辅导员许欣老师担任主讲。外国学院分团委书记陈慧中老师、全体19级新生参加此次讲座。此次讲座由陈慧中老师主持。

许欣老师为在座的全体师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她分别从:“开学第一课、中华民族精神的发展、当代大学生应该如果做”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讲述。许欣老师带同学们回顾了从井冈山精神到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雷锋精神,载人航天精神等中华民族精神的发展。同时,许欣老师也呼吁我们作为学生,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培养爱国情怀。要体现在我们学习的方方面面,渗透在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

此次的讲座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要积极行动起来,以主人翁的身份投身到“弘扬民族精神,培养爱国情怀”的活动中去,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培养自己各方面的习惯,养成良好的个人素质。使中华民族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在同学们身上发扬光大。(特约通讯员:宋兵兵)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带领团学青年志愿者参与小岗村首届中国国际农业品牌产业发展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三 大学生创新创业与人生发展讲座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