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艺体中心成立大会

作者:余萍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07日 09:48

3月5日,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艺体中心成立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亮,党政办主任陈慧中,团委副书记宋兵兵,专职辅导员张薇薇出席会议,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易班代表,各班文艺委员、体育委员及艺体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宋兵兵主持。

会上,张海亮对艺体中心的成立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艺体中心成立的重要意义。艺体中心的成立有利于更加明确学生组织职能,挖掘人才潜力,从而进一步释放班级活力。第二,守正创新,充分发挥艺体中心的重要作用。打造精品项目,传承优秀文化,展现精神风貌,使艺体中心真正成为外国语学院的特色学生组织,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以文化人的作用。第三,联动协调,为艺体中心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学院团委要加强对艺体中心的指导,尤其是指导老师要提供科学思路,各学生组织要相互协作,走出一条适合艺体中心发展的道路。

会上,陈慧中宣读外国语学院艺体中心聘用名单,张薇薇为受聘学生颁发聘书。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昭示着外国语学院一个新型学生组织的成立,是学院“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新举措,为外院学子展示自我提供了新平台。(审核:蔡为青 特约通讯员:张薇薇)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赴淮南四中开展“我回母校报喜讯”寒假专项社会实践活动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