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赴淮南四中开展“我回母校报喜讯”寒假专项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宗紫璇 宋兵兵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2月17日 14:56

为加强与优质生源中学常态化互动,提升我校的知名度和社会认可度,近日,外国语学院组织优秀学生赴淮南四中开展“我回母校报喜讯” 寒假专项社会实践活动。

团队成员在队长宗紫璇的带领下拜访了高中班主任老师,对母校及老师的悉心培养表达了感谢之意,向老师赠送了安科纪念品,并在母校的宣传栏张贴了安徽科技学院喜报。在交流中,他们向老师汇报了自己在安徽科技学院的成长、收获与感悟,同时,也向老师展示了她们在大学期间参加各项文体活动的图片,充分展示了安徽科技学院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和青春活力。

在老师的帮助下,他们走进教室,给备战高考的学生们发放了我校的宣传资料,队长宗紫璇以PPT的形式详细介绍了安科悠久的办学历史、深厚的科研实力、优秀的师资力量、丰硕的教研成果、特色的学科文化、优良的教风学风等,她重点介绍了我校2021年实现了一本和提前批次招生、获批硕士授予单位、获批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二等奖等重大突破。在场的中学生深受鼓舞,表达了报考愿望,教室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本次“我回母校报喜讯” 寒假实践活动增强了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增加了淮南四中师生对安徽科技学院的认可度,推进学校与优质生源基地学校的互动和交流,为我校2022年招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特约通讯员:宋兵兵 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召开艺体中心成立大会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