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未来贝星国际艺术儿童教育中心招聘简介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02日 11:39

 

一、公司简介:

未来贝星国际艺术儿童教育中心隶属于北京未来贝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目前在国内推行艺术特色、全脑全能教育的开创者和领导者,业务范围涵盖幼少儿教育、家庭教育、艺术童星培养、师资培训、国际幼少儿才艺交流等多项领域,是一家大型的充满现代化气息、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端教育品牌机构。

二、实习招聘岗位:

    1、英语教师7名

招聘条件:英语师范教育类专业优先,大专及以上学历,身高156cm以上;CET4

薪资待遇:实习期工资底薪2000元+兴趣班课时提成(包食宿)

岗位职责:

(1)配合主管负责幼儿全天班的保教任务,包括幼儿课程、运动游戏、课间点心等;

(2)教室及教具的维护和管理,认真填写每个月的学员家校联系手册,组织亲子会员活动;

(3)具有较强的亲和力,有爱心,耐心、细心,热爱并了解儿童教育事业。

2、课程销售顾问5名(男女不限)

招聘条件:性格外向、热情大方,有在校兼职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积极主动,热爱教育行业,亲和力强,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和自我约束力。

薪资待遇:实习期底薪2000+当月销售业绩提成(包食宿)

    岗位职责:

    (1)配合主管开展户外市场活动,采集并初步筛选分类意向学员信息;

(2)负责接待来电、来访家长,学员数据的整理、录入、汇总;

(3)根据家长需求提供相关课程咨询服务,负责业务跟进,促进成交。

以上所有职位转正后底薪均为3000+,并统一购买北京市社会保险,欢迎有活力、有责任感的新成员加入我们!

 

                                         未来贝星大兴龙湖旗舰店

                                                2017-11-2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行浙江携职就业创业学院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皖北(蚌埠)大型人才招聘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