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3年团支部考评暨第十二届班级风采大赛之PPT汇报

作者:赵琳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4月20日 11:05

4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求知楼A107教室开展了2023年团支部考评暨第十二届班级风采大赛之PPT汇报。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杨贵、副部长顾东悦,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执行主席汪汇宇,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崔良鲲,资源与环境学院执行主席李劲松应邀担任评委。学院团委副书记宋兵兵、专职辅导员张薇薇、各班主要班委、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共同参会。

学院共有18个团支部参加汇报。按照要求,各团支部从基础团建、青年志愿者工作和班级建设三大方面详细介绍了班级组织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文化建设、主题团日、志愿服务以及校院文体活动参与等情况。各团支部的汇报材料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感染力,彰显了各团支部特色亮点。

本次考评汇报为学院各团支部交流搭建了平台,通过相互观摩、学习彼此团支部建设的优秀做法,通过汇报评比,查找了自己存在的差距,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基层团组织活力,提升班级凝聚力,为促进优良班风建设提供有力支撑。(特约通讯员:陈慧中;摄影:赵琳;审核:蔡为青)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优秀校友成长事迹报告会之一:素履之往 载梦前行

       下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举办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先进事迹宣讲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