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师范)专业认证推进工作会议

作者:杨金洁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8月05日 17:47

8月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线上召开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和专业认证工作组的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刘萍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蔡为青肯定了专业认证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要求专业认证工作组的全体教师克服困难,善始善终,齐心协力,不断完善自评报告和各类支撑材料,确保按时提交自评材料,同时提醒老师们务必思想上高度重视,切不可掉以轻心,导致功亏一篑。

刘萍首先向所有参会人员说明了我院专业认证目前所处的背景和遇到的挑战,然后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一是要求所有老师必须在思想上把英语(师范)专业认证作为学院今年发展的头等大事对待,切不可马虎;二是在工作实施过程中要各负其责,对材料负责,对专业负责,“说、做、证”三个环节必须达成一致;三是对近期工作提出了严格的纪律要求,要求所有老师必须服从工作安排。最后她对材料提交前的专班人员进行了安排、提出了要求。

副院长洪民布置了自评报告、支撑材料的修改任务并提出具体要求,明确了提交各类材料的具体时间点,并对大家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

(特邀通讯员:杨金洁;摄影:洪民;审核:刘萍;编辑:张威)

       上一篇文章:外国语学院赴安徽师范大学调研交流

       下一篇文章:教务处召开英语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工作推进会


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C) 2019 AHS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