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首届皖东高校书画篆刻作品巡回展在我校成功展出
2016-05-25 10:13   审核人:   (点击: )

展文化之韵,书中华之梦。5月21日,由校团委、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校书美协会承办的首届皖东高校书画篆刻作品巡回展,在我校新图书馆一楼展厅成功展出。凤阳县文联相关领导、校团委秘书张聪、凤阳书法家协会主席罗传厚及皖东各高校负责人作为活动嘉宾参加本次开幕式并与我校书法爱好者展开交流。

“传承五四情,共筑中国梦 。此次联展旨在继承和发扬中华传统文化精神,用传统文化的历史底蕴,激发大学生勤奋刻苦的学习精神,努力提升自我价值,发挥青年在实现中国梦进程中的重要地位。联展中最大的亮点无疑是安徽凤阳的汉族传统工艺美术品——凤画,其独特的民间艺术风格和绘画方式,呈现中都凤阳浓厚的历史韵味,同时也体现了我校学生社团在非物质文化传承领域中的重要地位。据悉,共有8所高校的45幅书画篆刻作品参加本次展览。

         

在校团委指导下,学生社团工作依托科技文化艺术节,不断开展传统文化、志愿服务、学术科技交流和创新实践在内的多类社团活动。充分发挥学生社团“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方位、多角度引领青年学子坚定信念、锤炼品格,发挥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重要地位,激发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我校社团成功举行首届两校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第一届公益励志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