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我校践农暑期实践团队参观亚太石榴酒有限公司
2016-07-06 17:35   审核人:   (点击: )

 7月5日上午,我校践农团队前往亚太石榴酒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17730

 亚太石榴酒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生产、研发、设计于一体的石榴酒公司。拥有核心技术人员100多人。主要向消费者提供中高档石榴酒。产品辐射全国,甚至远销东南亚,是怀远石榴酒的品牌企业。

D21C

  团队到达后受到公司接待人余总及其同事的热烈欢迎,随后践农团队成员对公司的生产车间、发酵室、实验室、产品展示中心等进行了参观。团队成员深入了解了石榴酒的生产流程、包装设计、品种功效等。

118A5

  参观完工厂后,团队成员与余总进行了交流。余总从石榴产源,产品研发创新,创业理念等各方面为我们细致解答,主要总结为以下内容:
公司采取与当地合作社进行合作,原料均为当地农户提供,保障了产品的质量。
公司内设有对石榴酒、石榴醋、石榴果汁等质量鉴定和新口味研发的实验室。同时,公司与农业高校及中国食品发酵研究中心有着长期合作关系。
公司秉承着“产品=人品,质量=生命”的理念,重视产品质量,突出地方特色,带动了当地经济发展。

19D4C

  最后,团队成员与余总合影留念,祝愿企业越办越好,也预祝团队的暑期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践农”圆梦队走访经销商
下一条:我校首批“支农怀远”专项实践团队之农业委员会走访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