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CHINA DAILY 聚焦我校文化创新传承成效
2017-10-06 11:09 施培智  审核人:   (点击: )

10月6日的CHINA DAILY(中国日报),整版推出了我校坚守文化自信、创新传承传统文化的深度报道。

文章以记者实地察看和大范围访谈为基础,充分肯定我校《中都鼓韵》团队,在唤醒传统文化记忆、注入现代元素方面的努力和成效,特别是历史叙事、时代叙事、大学叙事方面的创新做法。该版还登载了中国日报记者朱立新对我校花鼓艺术团团长李曼的专访文章。

作为国家英文日报,中国日报是国内唯一有效进入国际主流社会、国外媒体转载率最高的中国报纸。该报新媒体平台同步推送了报道与专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两城一校谱新曲 韵舞缤纷耀珠城——我校龙湖校区首场迎新文艺晚会隆重上演
下一条:精神辈出地 腾飞气象新——凤阳校区2017年迎新生文艺晚会隆重上演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