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两城一校谱新曲 韵舞缤纷耀珠城——我校龙湖校区首场迎新文艺晚会隆重上演
2017-10-09 11:14 储岑 张丽  审核人:   (点击: )

流光溢彩迎新夜,两校连心齐飞扬。9月28日晚,我校龙湖校区迎来首场精彩文艺演出——2017年迎新文艺晚会。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副书记韦文联,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建飞,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远友出席晚会。龙湖校区军训团团长陈仕勇、参谋长李元彬,蚌埠学院团委书记张斌,蚌埠医学院团委副书记周静、凌浩,安徽财经大学团委副书记杜斌、张楠,安徽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城建分公司经理王延刚,安徽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城建分公司安徽科技学院项目部经理余金东应邀参加。来自学校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以及来自安徽财经大学、蚌埠医学院、蚌埠学院三所兄弟院校的300名同学与我校龙湖校区2400名新生共聚一堂,共同观赏夜幕下缤纷绚丽的精彩演出。

今年九月,我校龙湖校区迎来了首批入驻的六个学院大四和大一年级4200余名青年学子,标志着我校建设发展迈入两城一校、一校两区的历史性新阶段。迎新晚会以“精神辈出的地方”为主题,通过“传承路上”、“奋进路上”、“创新路上”三个主题板块依次呈现,着眼于讲好学校的历史和精神,展现学校厚重的文化底蕴和新时期文化建设的繁荣景象,展示我校创新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优秀成果,立德树人,以文化育,用先进文化、特色文化、大学文化和优秀传统文化感染和激励青年学子,牢固树立文化自信,牢固树立与学校建设发展同心同向的奋斗目标。

迎新晚会自今年暑假筹备以来,统筹考虑我校两校区办学实际,对晚会的创意创新、整体策划、节目编排、表现形式、演出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为帮助2017级新同学了解校情校史,增强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特别策划举办龙湖和凤阳校区两场迎新晚会,实现新生入学校园文化教育和引领全覆盖。晚会精心打造了文化氛围浓郁的开场视频和节奏韵律欢快震撼的《中都鼓韵》推介视频,制作了《我在龙湖欢迎你》和《我在凤阳欢迎你》两校区介绍视频,帮助新同学了解不同校区,增进同学情谊。学校主动融入蚌埠大学城发展格局,加强与驻蚌兄弟高校的文化交流与合作,展示我校历久弥新的文化积淀,展现学校加快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争创一流的决心与魄力。

演出精彩纷呈,现场掌声雷动。精神辈出地,腾飞气象新,学校发展迎来了新的历史际遇,传承、奋进和创新,是新时期安科人孜孜不懈的执着追求,立志于打造雕琢优秀的文化作品,引领和鼓励广大青年学子以敬治事、以业立身,学贵常恒、魂在创新。(图片:杨文俊)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级学生社团赴龙湖校区招新
下一条:CHINA DAILY 聚焦我校文化创新传承成效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