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第十二届干部培训班
2017-11-13 10:36 郭婷婷、薛慧星  审核人:   (点击: )

11月中旬,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举行第十二届干部培训班,校社联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培训班主题为“以文化自信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旨在提高我校社联、社团学生干部的思想觉悟,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开拓学生干部管理组织新思路,引导社团社联成员树立组织发展的新理念。干部培训班由专题讲座、小组讨论、视频观摩等部分组成,依次听取了校团委书记施培智、校党委宣传部老师邓艳萍、马克思主义学院盛青广三位老师的报告,期间观看了视频《大国外交》,并进行了“我与主席团面对面”交流讨论活动。内容涵盖青年文化信仰、校园文化引领、学生组织宣传工作素养提升等内容。

施培智在开班典礼上,充分肯定了社联近些年来的工作成效,就社联在新时代的发展给予了指导,并结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对于青年人的指示精神,做了一次政治理论宣讲。

2CEF7

2A6BF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通过小组讨论等形式交流学习心得体会、领悟报告精神,通过认真学习、思考、交流,收获到了新思想、新观念、新理论,并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

期间,参训学员姚琦琦表示:“此次学习让我对社联社团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对自己今后的工作方向及重点有了明确的定位,我们要做优秀的校园文化引领者,先进文化的探路者,改革和创新的实践者,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本次培训共有178位学员顺利结业,兰起成等20位同学获评优秀学员。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社联召开龙湖校区第一次动员大会
下一条:校级学生社团赴龙湖校区招新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