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我校学子在扬州国际半程马拉松中勇夺佳绩
2018-04-25 15:05 曹满 夏云杰  审核人:   (点击: )

4月22日,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江苏省体育局、中国田径协会、扬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江苏省体育产业指导中心、扬州市体育局承办的2018年“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扬州举行,我校大学生跑步协会15名青年学子在校团委秘书张成孜带队下赴扬州参赛。

资源与环境学院霍天满、动物科学学院金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徐文件组建的男子组和管理学院戴春圆、财经学院兰可喜、黄峥组建的女子组分别在“青春在途”高校团体半程马拉松赛排名中,荣获第37、29名的好成绩。其中霍天满同学以1小时30分的成绩跑完全程,个人排名第54位。

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是国际金标赛事之一,吸引了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35000名选手参赛,其中全国70余所高校的1130名大学生参加“青春在途”高校团体半马赛事。

此次比赛是我校学生社团首次参加田径类国际性体育赛事,安科学子发扬了“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奥林匹克竞技精神,所有队员均完成全程比赛任务,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青春阳光、锐意进取、坚持不懈的精神风貌,在国际体育竞技舞台上留下了安科学子的足迹,向来自全世界的体育爱好者展现了安徽科技学院青年学子的良好形象。(特约通讯员:张聪 摄影:张卓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18年新型团支部评审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第十一届财务知识竞赛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