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美食协会(凤阳)
2016-09-05 20:55   审核人:   (点击: )

一、历史概况

校美食协会成立于2011年,一年后发展成为校级协会。

古往今来,美食一直都是人们所喜爱的,也是必不可少的。在校美食协会中你可以与一群喜欢热爱美食的同学交流,同时它也是交志同道合的朋友的好地方。美食并不仅仅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口腹之欲,更多的是在烹饪时找到一种人生的调和与道法。前期的认真清洗、全面准备,以至于不慌不忙,从容淡定,在不同的食物之间找到最好的平衡,最后享受自己的劳动成果,品味动手后的成果,同时分享给亲人朋友,共同体味其中欢乐。

二、协会的活动及荣誉

美食协会精品活动是“水果拼盘大赛",为校级比赛,在校内引起了很大的影响。更有新添大型校级活动“谁是饺饺者”、“欢乐吃货节”等。日常活动有“DIY厨房厨艺比拼",“一起动手做系列活动之饺子、月饼、寿司、蛋挞"等社团内部活动,以及部与部之间,每个部单独的很多活动。

校美食协会是一个优秀的团体,尽管成立时间不长,但是获得过财务五星级社团。

三、协会的组织结构

美食协会有着良好的组织结构:统一领导,分级管理。会长及副会长构成了会长团,分管六个部门,分别有秘书部、策划部、财务部、外联部、技术部、宣传部。各部门各司其职又相互联系、互相合作,使协会能够正常运行,持续发展。

四、协会现任会长简介

协会现任会长——肖琪,汉语言文学171班成员,佛系法系结合体,看淡人生,无端暴躁,与不熟的人聊不出三句话,不善于找话题,但怼人“见血”。

五、特色活动及下年有可能举办的活动

迎新晚会(协会),制作手工糕点、糖果(协会),谁是饺饺者(校级)、

六、宣传平台

美食协会官方QQ号:2905842447

美食协会招新QQ群:816860567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国风音乐协会(凤阳)
下一条:书美协会(凤阳)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