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VE

“阳光三走”系列活动之“彩虹跑”圆满落幕
2016-05-25 10:01   审核人:   (点击: )

为带领大家走出寝室、走向操场、走向校园,22日下午,由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1788骑行社承办的“阳光三走”系列活动之彩虹跑在我校东区操场成功举办。

开幕式上,舞蹈协会的一段舞蹈为本次“彩虹跑”拉开帷幕。本次“彩虹跑”共有126人报名参加,分为红、黄、蓝、绿、紫五组进行比赛,从东区操场经彩虹桥绕西区体育馆一圈,跑步里程共计3.2公里。彩虹跑活动过程中,还加入了团体传水杯、团体传篮球、团体拔河等小游戏,比赛气氛频频点爆。最终,排球协会志愿者团队、红队和黄队获得“团队奖”。

彩虹跑活动以“阳光三走彩虹跑,跑出别样生活”为主题在我校开展,在促进大学生锻炼意识提升、习惯养成、意志磨练、体质增强、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进一步推进“阳光三走”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第十四届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开赛
下一条:我校第三届“逐梦杯”足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快捷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