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3Q计划总结表彰暨2020级毕业生教育大会
作者:谢越     发布时间:2020/06/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科研创新能力,大力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质量,6月4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了3Q计划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级毕业生教育大会。学院党总书记李孟良、副处级辅导员谢宜勤、院长助理谢越、团委副书记杨小晗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双创计划获奖同学、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及参加双创大赛项目的同学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谢宜勤主持。

谢宜勤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即将毕业的2020届毕业生表示祝福,并依次介绍出席此次会议的各位领导及参加此次会议的各位同学。李孟良首先对3Q计划实施情况及成果进行解读,表示此项计划是提升学院教育工作水平和加强教育工作质量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学生成长成才、全面发展的重要理论。学生积极参加,导师认真指导,不仅有效提高学生和老师之间的互动,同时也加强学生的学业创新创业和毕业就业的能力。他对参加双创计划的同学们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接下来学院双创计划工作更上一层楼。并对2020届毕业生送上祝福,希望资环学子能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投身祖国环保事业,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为实现绿水青山的美丽中国梦添砖加瓦

 

谢越介绍了2016级3Q计划实施情况,并通过视频向各位同学们展示了3Q计划取得的成果。杨小晗宣读《安徽科技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关于3Q计划的表彰决定》及双创计划获奖名单。获奖代表赵壮壮发言,表示同学们的成功永远都离不开老师的辛勤付出与指导。

会上,李孟良、谢越、谢宜勤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对他们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资源与环境学院所推行的3Q计划开拓了学生的视野,增强了创新的意识,也开拓了学院培养创新人才的新维度。(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摄影:彭益萱 审核:李孟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