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首页
安徽科技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2023年度中国发明协会发明创业奖创新奖推荐项目公示
作者:刘吉凯     发布时间:2023/06/10     点击数:

根据《中国发明协会关于2023年度“发明创业奖”评选工作的通知》(中发协字〔2023〕19号)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同意我单位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稻麦生长氮营养“监测-决策-精控”一体化技术集成与应用”项目申报2023年度中国发明协会发明创业奖创新奖。现进行公示。

公示期为2023年6月10日至6月17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需以书面形式写明异议的内容和事实根据,反馈至资源与环境学院或相关单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并加盖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写明本人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受理电话:0550-6732656(安徽科技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

受理邮箱:zyhj@ahstu.edu.cn

附件1:2023年度中国发明协会发明创业奖创新奖推荐项目公示表    附件-2023年度中国发明协会发明创业奖创新奖提名项目公示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