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首页
我校承担的凤阳县贫困村扶贫规划通过评审
作者:唐小倩     发布时间:2017/08/31     点击数:

8月27日下午,凤阳县白云村扶贫产业发展规划和基础设施规划评审会在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会议室召开。评审委员会由江苏大学、蚌埠学院、凤阳县扶贫办、凤阳县农委和凤阳县旅游局的相关专家组成。

会上,与会专家认真听取我校规划设计省级创客工作室团队成员吴琼对规划内容的介绍与汇报,详细审阅了规划文本,并对内容进行充分讨论和认真评审。评审委员会认为,规划符合白云村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现状,产业定位和项目选择科学合理,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可操作性,对推动当地农民脱贫致富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规划编制期间,我校规划设计省级创客工作室团队成员的师生多次深入到殷涧镇白云村开展调查研究,倾听贫困村民心声,多方征求意见,高效完成了规划编制任务。

自2016年3月以来,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师生积极融入地方脱贫攻关工作,充分发展学院智力、技术与人才等方面优势,先后完成了凤阳县白云村、庙山村、齐涧村等5个贫困村扶贫产业发展规划和基础设施规划,受到当地政府和群众的好评,彰显学院服务地方发展能力与水平。(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