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首页 首页
校领导出席安徽科技学院第二届环境文化节闭幕式
作者:赵丹     发布时间:2017/06/05     点击数:

为迎接第46个世界环境日,6月3日晚,安徽科技学院第二届环境文化节闭幕式暨欢送毕业生晚会在校东区网球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建飞应邀出席,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卫胜,校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何永勇,凤阳县凤阳山学校校长吴长明,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政领导、部分教师和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闭幕式由资源与环境学院副处级辅导员谢宜勤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孟良致闭幕辞。他对到场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为环境文化节系列活动成功举办精心付出的广大师生们致以慰问。他指出环境文化节是学院精心打造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宣传环保,践行绿色,节约资源,保护环境,是广大师生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同时他还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期盼,希望毕业生积极投身到祖国环保大事业中,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汪建飞宣布安徽科技学院第二届环境文化节圆满闭幕。学院副院长肖新宣读校第二届环境文化节系列活动中表现优秀的“环保公益寝室”和“先进个人”名单。何永勇和卫胜分别为“环保公益寝室”和“先进个人”颁发证书和奖品。

闭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老师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资源与环境学院欢送2017届毕业生晚会。

安徽科技学院环境文化节创办于2015年11月,旨在“繁荣环境文化,践行绿色生活”,先后举办了环保设计、摄影、书画大赛、环保知识竞赛、名家讲坛、环保艺术展、环保公益行等系列活动,受到多家媒体报道。现为安徽科技学院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之一。(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