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首页
关于举办安徽科技学院第三届环境文化节开幕式暨“十佳歌手”大赛通知
作者:汪旭     发布时间:2017/10/12     点击数:

为了响应学院环境文化节的号召,丰富师生课余生活,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展示我校师生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给全校师生提供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机会。学院决定举办“第三届环境文化节开幕式暨‘十佳歌手’大赛”,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目的:为了进一步推进资源与环境学院及各兄弟学院的发展,展现安科学子的独特魅力,给全校师生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彰显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二、活动对象:全校师生

三、活动主题:魅力资环唱响青春

四、主办单位:资源与环境学院

五、承办单位: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

六、报名方式及时间:本院师生通过各班级下发的报名表报名,非本院师生可在西区天桥旁小广场处现场报名。现场报名时间:10月18号、班级报名表收集时间:10月20日。

七、比赛时间:初赛:10月29日(暂定) 复赛:11月12日(暂定) 决赛:11月26日(暂定)

八、注意事项:1、大赛三轮皆用纯音乐伴奏,需在报名时将初赛歌曲告知文艺部,自行将伴奏发给文艺部成员,如不及时发送伴奏,比赛期间伴奏出现问题,影响成绩,后果自负。

2、本次大赛对表演形式不作要求,可以独唱,也可以组合形式演唱。

3、前两轮歌曲不得重复,即自行准备两首歌曲。决赛歌曲由文艺部和选手协商后共同决定。

4、新校区参赛选手需自费来老校区参赛。

5、为方便参赛选手沟通和发布各项通知,请各位参赛选手申请加入歌手大赛交流群。(交流群号:191138647)

咨询方式:汪 旭 电话18855066921 QQ 1658789851

张文静 电话17375357130 QQ 2350369152

田茗仁 电话15319165787 QQ 575826279

罗旭韬 电话18855065282 QQ 848664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