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动态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园初赛
作者:邵俐     发布时间:2018/06/11     点击数:

6月9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图书馆一楼第一会议室举办第四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园初赛。学工部、学生处处长何永勇,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科长宛传平,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副教授乔印虎,党委(校长)办公室秘书科科长李吉庆,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党总支秘书、分团委书记杨晓宁,建筑学院党总支秘书宗晓蕾应邀担任评委,比赛由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助理、副教授谢越主持。

本次比赛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教学目标,其中共有27支队伍进行角逐,分为项目成员汇报和专家评委提问两个环节。项目汇报人结合PPT分别从项目背景、项目发展前景、项目经营目标、风险预估等方面详细的介绍了各自创业项目创新性和可行性。在评委提问环节,评委老师以专业的眼光针对各组参赛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参赛队员们结合数据、实例等一一作答。同时,对于评委老师给予的改进建议,参赛队员们虚心接受并表示一定会结合老师提出的建议做出更加优秀的作品。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大学生的创业意识,进一步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学院将进一步完善优秀团队的作品,随后推荐至学校参赛。(特约通讯员:李孝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