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动态 首页 首页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省第九届大学生GIS技能大赛动员大会
作者:胡珊珊     发布时间:2018/04/20     点击数:

为激发大学生对GIS技术学习的热情,拓展自身的思维,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水平,丰富校园文化,4月19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安徽省第九届大学生GIS技能大赛动员大会。学院院长肖新、地信专业教研室主任张振国、教研室老师鲁立江、李新伟、刘吉凯、党总支秘书兼分团委书记吴国良、分团委副书记杨小晗出席了本次会议,15、16、17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全体学生以及各班级团支书、班长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吴国良主持。

会上,肖新发表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此次大赛旨在增强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希望可以通过承办比赛来为安科的学生搭建平台、以赛促学。他强调作为此次GIS大赛的承办方,老师和同学们都要密切配合、共同组织,将大赛报名以及项目的设计各个环节都做好充分的准备,并希望同学们可以主动的与老师对接,拓展思维,增强意志,提升能力。同时,他也强调了此次GIS大赛不仅能促进同学们在地理信息科学方面的创新,更能培养大家的实践动手能力,对考研以及就业方面都很有帮助,他鼓励同学们能够积极的参与到此次比赛中来,广泛动员,扩大GIS大赛的宣传力度,齐心协力、奋斗拼搏,共同感受体验GIS大赛的魅力,并预祝同学们能在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张振国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GIS大赛的相关内容。他指出此次大赛是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竞争精神及实际动手的能力,促进高校学生之间的交流,促进学校与企业的联系。同时他也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本次大赛的简介、流程以及各方案和注意事项,鼓励同学积极报名准备参赛,并强调了此类比赛对于GIS学生的重要性。鲁立江向同学们介绍了GIS开发大赛——开发组的相关内容,强调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大会的最后,专业老师为上一届GIS大赛获奖的学生代表颁奖。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认识,更激发了同学们勇于创新、敢于实践的良好学习风尚。(特约通讯员:吴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