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开展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06-06   作者:贺绍君   点击数:

6月6日下午,动物医学专业学制4年改5年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长刘德义主持。动物科学学院副院长贺绍君、动物医学系主任李文超、副主任郭伟娜,基础兽医学系主任李磊参加本次会议。

刘德义介绍了本次动物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前期筹划情况。强调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要紧扣动物医学专业国家质量标准和认证标准,突出动物医学专业特色和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特色。会上,以国家专业建设基本要求为纲要,各参会人员对新修订的人才培养方案在培养目标、培养要求、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经过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动物医学专业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具体思路,为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李文超对照动物医学专业认证二级标准,对其中的各项指标要求进行梳理,指出动物医学专业目前与认证标准存在的差距与不足,以及如何通过进一步努力和建设尽快达到专业认证标准。(特约通讯员:李焱 审核:刘德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