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举行期中教学工作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08   作者:贺绍君   点击数:

6月4日下午,学院期中教学工作教师座谈会在西办公楼101举行。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姚勇、副院长贺绍君、教学秘书韩传红及学院基层教学组织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贺绍君主持。

座谈会上,韩传红首先通报了学院教学信息员座谈会上的反馈信息。反馈问题主要集中在部分教师上课重点内容不突出,内容过多,不易记录;实验课安排部分理论教学内容;部分教室教学条件需要改善等。各参会教师代表根据自身教学实际情况在教学、学生管理和课程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一致认为,学院和一线教师在今后教学中一要充分利用多种资源提升实践教学条件,满足学生训练动手能力的需要;二要加强课堂教学,融入最新教学理念,强化课程思政教学,利用信息化教学手段辅助教学;三要以2021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为契机,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最大限度的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姚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教师一要认真履行职责,从思想上重视教学,实际教学中真心投入教学;二是充分挖掘教学资源,为实践教学提供条件;三是教师要加强与辅导员班主任沟通,共同加强学生管理工作,最终取得良好成效。(特约通讯员:李焱 审核:刘德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