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讯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动物科学学院开展学生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6-17   作者:王孝红 毕溢文 熊才旺   点击数:

为排查学生寝室安全隐患,监督学生寝室卫生问题,营造良好寝室环境,6月16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组织开展了寝室卫生大检查。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姚勇带领全院辅导员及学生会人员分别深入男女生寝室,查看学生寝室安全卫生状况。

检查中,姚勇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状况,关注学生近期思想动态,重点查看寝室是否存在违规用电、使用大功率电器以及宿舍环境是否清洁卫生。姚勇强调,寝室是学生日常生活之处,寝室成员应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积极营造安全、卫生、舒适的生活环境,寝室长应起到带头作用,带领寝室成员争创文明宿舍、学习型宿舍。

通过检查发现,学生寝室整体卫生情况良好,个别寝室出现脏乱差现象,检查老师进行深刻教育和引导,并要求其抓紧时间整改。

本次安全卫生大检查,促进了学院老师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对营造学生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提升学院优良学风起到了积极作用。(特约通讯员:胡文丽 摄影:陈于会 毕溢文 审核:汤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