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育部评估工作

作者:于卉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网络工程专业中韩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工作,6月10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东楼率副处长王松华及相关人员赴龙湖校区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合格评估工作对接会。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其,党委副书记、院长余宏杰,副院长何恩节、曹浩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刘东楼在讲话中指出,学校于去年底召开了评估工作协调会,根据教育部学位中心、省教育厅外事处有关通知要求,评估工作日前正式启动。他重申了此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希望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按照《安徽科技学院网络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育部评估实施方案》规定的工作要点、工作进程、责任分工等保质保量完成任务,齐心协力,通力合作,争取顺利通过此次评估。

王松华传达了《教育部学位中心关于开展2021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解读了2021年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工作新变化,并从“四个管理层次”“四个评估要点”“四项具体工作”“四个注意事项”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此次评估材料要求与工作标准。

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汇报了评估工作协调会后工作进展情况,并表示将大力支持,全力配合,努力打开网络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发展新局面。

会后,刘东楼、王松华分赴教务处、督导考核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就评估工作协商讨论。

目前,学校共有3个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中韩合作)、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中美合作)已分别于2017、2018年一次性通过教育部合格评估。(特约通讯员:于卉)

中国安徽凤阳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Add:  No. 9 Donghua Road, Fengyang, Anhui, 233100, China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Add:  No. 1501 Huangshan Avenue, Bengbu, Anhui, 233030,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