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与韩国韩南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举行视频会议

作者:于卉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6月2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与韩国韩南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举行视频会议。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东楼、副处长王松华、秘书于卉,韩南大学国际交流中心副处长金元培、科长崔旭、中华圈合作主管连漪参加会议。

刘东楼回顾了访问韩南大学的愉快经历,他表示,韩南大学是我校第一个外方合作院校,两校合作历史悠久,双方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他相信,两校未来的合作定能更上一层楼。

金元培高度评价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中韩合作项目取得的成效,他表示,该项目已成为韩南大学合作办学典型项目,他盼望,疫情好转后,两校合作朝着更深更广的方向迈进。

会上,双方总结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中韩合作办学项目经验及成效,探讨了疫情影响下合作办学面临问题、应对措施及发展前景,谋划了未来的合作方向。

中国安徽凤阳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Add:  No. 9 Donghua Road, Fengyang, Anhui, 233100, China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Add:  No. 1501 Huangshan Avenue, Bengbu, Anhui, 233030,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