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 韩语学习专题讲座顺利举办

作者:于卉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认真开展党史学习和党建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动力。围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韩语学习这个难点痛点,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组织我校韩国外教金喜贞、朴希镇于11月16日、18日上午,分别在凤阳校区、龙湖校区开展了 “如何学好韩语”的专题讲座,帮助21级中韩合作班学生掌握韩语学习方法。

金老师从发音、词汇、语法、练习四个方面强调了韩语学习的特点,她指出,课堂不是韩语学习的唯一途径,要学会通过浏览韩国网站、观看韩国影视剧、收听韩语广播等方式积累词汇和句型用法,增进对韩国文化的了解,激发学习韩语的兴趣。朴老师提醒同学们要在课堂上积累语言知识,在生活中培养语言能力,强调要改变死记硬背的学习方式,注重情境,注重知识本身的理解和实用性,切勿生搬硬造。讲座后,两位老师耐心为学生们答疑解惑。

中国安徽凤阳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Add:  No. 9 Donghua Road, Fengyang, Anhui, 233100, China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Add:  No. 1501 Huangshan Avenue, Bengbu, Anhui, 233030,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