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教培训 > 正文

大陆地区人民入出台湾地区申请书填写说明

作者: 时间:2017-10-06 点击数:

1、红色为必填项,请务必填写完整、准确。

2.“英文姓名”格,填写本人姓名拼音,均为大写字母,如名字为3个字,“刘晓明”请写成“LIU XIAOMING”;如名字为2个字,“徐欢”请写成“XU HUAN”。

3.“出生日期”务必与身份证一致

4.“出生地-省(市)、县(市)”格,出生地须填写与本人户口本一致的地址。

5.“学历”格,请填“大专”、“本科”或“硕士/博士研究生”。

6.“经历”格,按照单位、职务、(任职年限)来写,如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2010.09~2012.07)

7.“居住地址”格,请与身份证一致。

8.“联络地址”格,请填写单位地址。

9.“亲属数据”部分,如“父”和“母”均尚在,请在对应的表格里填写“存”,并将其“姓名”、“出生年月日”、“职业”、“现住地址”、“电话”逐一填写,不得留有空格;如“父”和“母”有一方不在或双方均不在,请在对应的表格里填写“殁”,并将其对应的“姓名”、 “出生年月日”填写清楚即可,“职业”、“现住地址”、“电话”等事项不填。出生年月日一定要具体到日。

10.申报事项请如实填写。

11.本表格内不需要上传照片、身份证。

中国安徽凤阳东华路9号(凤阳校区) Add:  No. 9 Donghua Road, Fengyang, Anhui, 233100, China
蚌埠市黄山大道1501号(龙湖校区)  Add:  No. 1501 Huangshan Avenue, Bengbu, Anhui, 233030,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