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赴东陵村开展农业推广现状问卷调查
【日期:2013年12月27日】 【单位:科研处】 【作者:王亚坤】

为更好的了解农村现状、加强服务“三农”意识,12月26日,在副校长刘正的带领下,我校2013级研究生赴凤阳县东陵村开展农业推广发展现状问卷调查。

刘正表示,此次研究生专题问卷调查,不仅是要了解东陵村的发展现状、提高农业服务的意识,更要激发农业推广硕士研究生立足农业生产第一线、为农业发展做出贡献的信心和决心。他要求同学们把这次调查问卷当作是一次专业实践实习的机会,同时也是了解农村技术发展的学习过程,更是为广大农民服务的工作契机。

研究生一行受到东陵村党总支书记李筱娇及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李筱娇对我校给予该村的农业技术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研究生的问卷调查能为东陵村农业发展问题找到解决方法。在李筱娇的陪同下,同学们走访农户,开展问卷调查,与村民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东陵村农业发展现状、农村土地流转情况、农业合作社的生产经营模式及发展前景。

通过本次问卷调查,研究生们了解了东陵村农业的发展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加深了对农业推广专业的认识,坚定了服务农业的决心,同时也为毕业设计选题奠定了基础。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