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摸排凤阳校区教工住宅房屋权属人与实际占有人信息不一致的通知
【日期:2021年07月23日】 【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处】 【作者:李香云 郑亚辉】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国有资产管理历史遗留问题和长期挂账问题清查摸排工作的通知》(皖教秘财〔2021〕68号)要求,现就摸排凤阳校区教工住宅房屋权属人与实际占有人信息不一致情况通知如下:

一、清查摸排范围

已在凤阳校区参加两次或两次以上集资建房的,原住房的房屋产权证至今未交给学校房产管理部门的教职工,请于7月31日前将原住房房屋产权证交至国有资产管理处房产管理科(中办公楼111室)。

二、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清查摸排工作。此次清查摸排工作是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国有资产管理历史遗留问题和长期挂账问题清查摸排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单位、各部门务必提高认识、严把政策、狠抓落实、广泛宣传到部门全体教职工。

(二)加强清查摸排组织领导。各单位、各部门是做好清查摸排工作的责任主体,要落实工作责任,确保清查摸排工作取得实效。

此次清查摸排内容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请各单位、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并通知教职工按照通知要求如实报送相关信息,咨询电话:0550-6733690,6719015

安徽科技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1年7月23日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