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科研工作例会暨乡村振兴工作与长三角功能农业研究院建设推进会

2021年05月13日 16:05 邹小锋 点击:[]

5月7日下午,学校在新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例会暨乡村振兴重点工作与长三角功能农业研究院建设推进会。各教学院(部)分管科研院长或副院长、科研处主要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升和主持。

李升和在讲话中指出,各教学院(部)要聚焦服务乡村振兴战略重大需求,大力推进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加强科学研究工作和全面服务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起来,狠抓工作落实。要加强顶层设计,统筹推进科学研究、团队建设,切实提升科技创新水平。要深掘科研和社会服务的亮点,坚持走“特色科研”之路,打造高峰学科。要推动学科交叉融合,鼓励跨院(部)组建科研团队,强化与大院大所、龙头企业开展合作与交流,力争在项目合作,奖励申报等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

会上,科研处处长肖新通报了近期我校科研项目申报及科研管理工作情况,并就推进长三角功能农业研究院建设做了安排;科研处副处长张从宇布置了2021年乡村振兴重点工作。

与会人员还就会议内容,围绕当前教学院(部)如何推进项目申报、科研奖励、乡村振兴及长三角功能农业研究院建设等工作开展了讨论交流。(特约通讯员:刘晓丹 摄影:邹小锋 审核:肖新)

上一条:我校科技特派员和食用菌专家应邀赴涡阳县西阳镇开展科技对口帮扶 下一条:科研处组织召开科研管理与服务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