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我校与安徽省金海种业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2022年08月20日 13:30 郑甲成 点击:[]

为推动我校教学科研与生产实践相结合,加快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科技成果转化,8月19日,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升和,服务地方发展研究院院长詹秋文,科研处副处长张从宇和农学院现代农业实习实训中心主任郑甲成一行赴安徽省金海种业有限公司调研,并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李升和一行受到蚌埠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郭曹之,蚌埠市农技推广中心主任孙善军,禹会区政府副区长、马城镇党委书记陈光华,禹会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局长徐国军,马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晓欣,禹会区种植业科(种业管理科)科长赵天聪,安徽省金海种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林海等同志的热情接待。李升和对蚌埠市在我校农业产业示范推广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此次产学研合作协议的签署,进一步优化我校与蚌埠市的合作机制,努力拓展现代农业合作领域,争取在种质资源创制、小麦(水稻)新品种选育、研究生(本科生)实践能力培养取得新突破。

郭曹之感谢李升和一行指导,并介绍了蚌埠市农业发展基本情况,蚌埠市对农业创新发展尤其是种业创新的政策优势,以及高端农业纵向深度发展存在的问题和技术需求。他表示,安徽科技学院培养出众多农业优秀人才,期待通过合作未来能够创新蚌埠市种业良种研发水平,为蚌埠市乡村振兴和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技术支持,结出累累硕果。

经过双方友好磋商,一致同意在现代农业科学研究、农业发展转型升级、科技成果孵化应用、产学研合作基地共建、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智慧农业创新发展等方面开展合作。张从宇与胡林海作为双方代表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李升和为企业颁发“产学研合作基地”牌匾。

李升和一行还在胡林海等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安徽省金海种业有限公司的制种圃、杂交圃和生产示范田,进一步明确未来合作的方向和预期目标。蚌埠电视台对本次签约活动进行了全程跟踪采访。(特约通讯员:刘晓丹 审核:李同杰)

上一条:【2022年校学术系列报告】——福建农林大学秦源教授为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校教师获聘滁州市首批知识产权保护社会监督员和知识产权行政保护技术调查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