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我校“朗德鹅产业科技特派团”和“蔬果产业科技特派团”正式启动

2022年09月05日 11:13 胡倩倩 点击:[]

9月2日上午,霍邱县科技局牵头组织召开“霍邱县科技特派团启动会”,六安市副市长、霍邱县县委书记李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霍邱县县委副书记田维胜主持,霍邱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洁心参加会议。我校科研处副处长张丛宇带领“朗德鹅产业科技特派团”和“蔬果产业科技特派团”部分成员前往参会。

会上,“朗德鹅产业科技特派团”团长胡倩倩、“蔬果产业科技特派团”团长何克勤分别围绕霍邱县朗德鹅和蔬果产业调研情况、团队基本情况及未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进行发言。随后,两位团长分别与霍邱县畜牧业发展中心、霍邱县科学技术局签订了服务协议。

为深入推动我校“双百进村入企”行动走深走实,全面落实安徽省科技特派员(团)制度,积极开展科技特派员、科技特派团工作,2022年我校共入库登记科技特派员339人,科技特派团47个,为“乡村振兴”国家战略实施贡献安科力量。本次“朗德鹅产业科技特派团”和“蔬果产业科技特派团”的正式成立,标志着我校在霍邱县开展的乡村振兴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服务地方产业发展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特约通讯员:刘晓丹 审核:李同杰)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利辛县推进安徽省乡村振兴协同技术服务中心及科技特派团工作 下一条:动物营养调控与健康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召开学期初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