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学党史,见行动,科研处党支部带领教师赴滁州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2021年07月05日 11:38 李新伟 点击:[]

7月1日至2日,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科研处党支部在李同杰副书记的带领下组织我校农学院何华奇副教授、机械工程学院张立勇副教授等专家赴天长市禾禾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天翔集团、滁州市科技局、天长市科技局、滁州学院等单位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调研组一行受到天长市副市长肖新、滁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周勇、滁州学院科技处处长诸立新的热情接待。

在天长市科技局,肖新介绍了天长市科技工作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天长市正着力进行科技资源统筹,依托“天长市科技大市场”积极推动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及服务机构有机联动。他希望,与安徽科技学院加强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安徽科技学院学科、人才优势,共建安徽科技学院天长产业研究院。

在滁州市科技局,周勇介绍了滁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在科技项目申报与管理、科研成果转化、科技奖申报及百名博士教授进村入企工程等工作中给予支持。在滁州学院,诸立新分享了滁州学院在横向科研经费增收方面的经验,并对我校横向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的修订提出了建议。

在交流过程中,我校何华奇副教授与天长市禾禾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张立勇副教授与天翔集团达成了开展实质性产学研合作的意愿。(特约通讯员:刘晓丹 摄影:钱晶晶 审核:李同杰)

上一条:安徽省农业科学院莅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校赴安徽农业大学调研科研平台及横向科研项目管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