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泗县县政府组团来学校考察交流产学研合作

2018年05月29日 09:56  点击:[]

4月27日上午,泗县县委常委、副县长许丙华率县农委主任赵亮、副主任张永、农广校校长张家飞、农技推广中心副主任张雷、政府督查室副主任王绍强来校考察交流产学研合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亮,农学院院长詹秋文,研究生处处长、动物科学学院院长李升和,食品工程学院院长李先保,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肖新,科研处副处长张从宇,农学院教授余海兵及玉米共性研究所部分老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郭亮介绍了学校发展状况和学科技术优势,要求深化校地合作,提高应用型大学建设水平,为创建硕士点做贡献。参加交流活动的二级学院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技术优势,提出了服务泗县产业发展的初步设想。

许丙华首先介绍了泗县种植、畜牧、食品加工、环保等方面的产业提升需求,希望在前期校地玉米产学研合作的基础上,扩大合作范围,提高合作层次。赵亮提出了玉米、山芋、畜牧、饲草、有机肥、有机水稻等具体产业发展计划和技术需求。

交流会上,校地双方经友好协商,就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产业示范园、共建研究生实习就业基地和有关产业联盟达成了一致意见。(特约通讯员:程亮 摄影:陈宝)

上一条:安徽数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下一条:我校与安顺汽贸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