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蚌埠市人民政府、安徽科技学院产学研合作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2007年05月09日 00:00  点击:[]

12月10日上午,由我校和蚌埠市政府联合举办的“蚌埠市人民政府、安徽科技学院产学研合作仪式”在我校图书馆多功能厅隆重举行。蚌埠市副市长王洵出席合作仪式并讲话,省教育厅科技处副处长邵爱珍,我校沈太基院长、刘朝臣副院长等领导出席会议,蚌埠市有关部门领导、三县一区分管农业科技的负责人及合作项目专家和企业负责人、我校有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等近100多人参加会议。

合作仪式由市政府秘书长陈桂林主持,王洵和沈太基分别致辞。王洵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此项产学研合作的重要意义,他代表蚌埠市政府表示今后将一以贯之地支持产学研合作;沈太基代表我校向出席本次合作仪式的各位领导、专家、嘉宾表示热烈地欢迎,感谢蚌埠市政府多年来对我校办学的关心支持,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力度,转化科研成果,服务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安徽莱姆佳肥业有限责任公司张经理和我校时维静教授代表企业和项目专家就产学研合作分别发言。

合作仪式上,王洵和沈太基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署了“蚌埠市人民政府与安徽科技学院产学研合作协议”,并为“蚌埠市农业科技成果转化生产力促进中心”在我校挂牌揭牌;蚌埠市相关企业负责人和我校合作项目专家签署了8个合作项目协议。最后,蚌埠市科技局局长郭长友宣布蚌埠市为我校学生提供的园艺厂、良种厂等一批社会实践和校外实习基地。会议结束后,与会代表参观了我校实验室、 植物科技园和畜牧科技园。

院长沈太基接受蚌埠电视台记者采访

此次产学研合作洽谈会的成功召开,初步建立了有效的“产学研”合作运行机制,为我校和蚌埠市今后在农业生产和农村经济发展领域开展全方位、 多层次、 宽领域的长期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临泉县村支书科技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校与蚌埠市联合举办产学研洽谈项目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