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新闻动态

刘正主持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

2012年02月18日 00:00  点击:[]

2月14日上午,在图书馆十楼会议室,副校长刘正主持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会议研讨“《安徽科技学院学术道德行为规范》(讨论稿)和《安徽科技学院教学院部科技创新工作考核评价办法》(讨论稿)等事宜。科研处长焦立新、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刘正首先对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作了简单介绍。针对我校两个文件出台的背景,他指出,一是为了要加强学术道德规范建设,维护学术尊严,营造自由健康的学术氛围,提升广大师生的学术道德水准,净化学术空气,促进学术创新。二是为了规范科技创新的评估工作,推动教学院部的科技创新工作,鼓励广大教师多开展科技创新。

在会上,焦立新对新拟定的文件进行解读;并对特色研究机构和重点学科的遴选做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按照遴选办法择优推荐,二是要根据申请书的内容,真正遴选出研究目的明确,特色鲜明;三是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各学术委员会对两个文件进行了热烈地讨论,针对问题各抒己见,从不同的角度提出了很好地建议和意见。学术委员会并对申报的特色研究结构和重点学科进行了认真地评审,最终达成一致意见。

上一条:安徽科技学院大型精密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办法 下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术委员会工作会议

关闭